close
今天約莫11:30
我人在家裡浴室
聽到後陽台有聲響持續著
本來想說可能是東西掉落
應該幾聲而已
可是經過幾秒覺得好像不是耶
聲音也很靠近
我就走到後陽台看
發現鐵窗上的綠色層板破裂了

心想該不會是樓上在大掃除東西掉下來砸壞的吧
可是我探頭往樓下看去

沒有甚麼東西
而且下一層樓的層板沒壞阿~
怎麼就我家的而已
這時候我的右邊餘光有東西在動也有聲音

我哩勒~~
有個中年男子站在我家窗戶外面

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家在13樓~
我發抖了
嚇壞了
但我假裝很鎮定的跟他說
我:先生!你在幹甚麼?
先生:我在弄東西!
我:你在我家弄甚麼東西?
先生:喔!這是妳家喔!
我:先生!你這樣很危險耶!
先生:你不要一直看我~我會害羞@@
當下我就眼睜睜看他
踏過我家冷氣(還有腳印)


再爬上鐵窗上綠色層板

然後再爬回到他家

簡直是不要命的舉動
我身體一直顫抖
傻住了我
手上有拿手機
心裡一直想說要不要把這段經過拍下來
可是我好怕喔
完全不知所措
沒有勇氣拿起來拍
因為也擔心驚嚇到他會摔下去
事後馬上打給大樓總幹事和管理員
管理員要我打電話報警
天呀!!我竟然會害怕打110~
猶豫了幾分鐘
我鼓起勇氣報警了
這時候我完全潰堤了
無法用正常聲音說話
眼淚直流
警察也很耐心的聽我敘述
說會派員警過來了解狀況
沒一會 總幹事先到
兩位員警也陸續到了
還有消防人員及一些未出示身分的人
應該有七.八個人吧
加上一些住戶也出來關心
這位爬窗男是我家鄰居
也和他說過話(是很不友善的對談)
他的眼神令人很不舒服
所以這次他爬來我家才會使我非常恐懼

員警問我要不要告他
目前我希望他趕快搬走
不然我出門或回家都是一種精神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m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