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有你
我可能還走不出自己的框框裡
活在表面堅強 心裡卻極度脆弱的世界
以為不哭就能瞞過身邊所有的人和自己
天真的想法錯了
騙得了別人 卻瞞不住自己
至始至終 自己是最清楚不過的
不過如今我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
要不是有你
面對家人的感情可能還在假象中
你給我十足的支持力
使我勇敢說出壓抑心裡十多年的感覺
以為不說就能假裝唱出我的家庭真可愛
幼稚的幻想錯了
不過現在我卻能大聲說出我愛我的家人
-------------------------
每週一次晤談
都有功課 都再成長 更認識自己
忘記我們持續幾個月的時間
感謝您陪伴我度過這低潮期
來不及跟你說聲"謝謝"
希望你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m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