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了嗎?
當我決定放棄於你時
卻出現在我面前
然而又要離我而去
來來去去
.......................
是時候了嗎?
當我不再與你對話時
卻打電話來給我
然而消失在我耳邊
繪聲繪影
.......................
是時候了嗎?
當我不再讓你靠近時
卻對我花言巧語
然而又玩躲貓貓
若隱若現
.......................
是時候了嗎?
當心如止水時
卻來打打水飄
然而又往下沉
深入海底
.......................
是時候了嗎?
我想
現在還不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m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