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太喜歡也看不太懂體育節目
我會假裝陪你看
因為我喜歡靜靜依畏在你身邊
然後不知不覺睡倒在你懷裡

雖然我不太敢挖你的耳朵
我會試著動手
因為我喜歡看你很享受的樣子
然後再幫你拔白頭髮

雖然我很少主動打電話給你
我會守候手機
因為我要讓你很想念我
然後我也想告訴你 我很想念妳


雖然你不怎麼喜歡被拍照
你會替我掌鏡
因為你喜歡我可愛的模樣
然後我也逼你入鏡

雖然我們喜歡的食物不盡相同
你會以我為主
因為你喜歡看我變成胖仔
然後你自己卻瘦瘦不胖

雖然有時你累到不行  想睡覺
你會忍住不睡
因為你會擔心我是否已回到家
然後又不小心睡著了



一開始的不適應
如今漸入佳境
甜蜜的日子
只屬於
 老大 與 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m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