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被送進醫院前
第一時間 毫不猶豫
拿起電話 撥給你
或許我知道你是 關心我的
當我在 病床上醒過來
你已 靜靜在我身邊
瞬間感受到 你
好窩心 好窩心
當時我們只是 朋友

冒著雨 從外地趕過來的你
得照顧昏昏沉沉的 病人
深怕 有什麼閃失
不僅僅 是身體上的疲憊
精神上 也消耗不少
再累 都不吭聲
一路細心呵護 到家
煞那間我的 心
好感動 好感動
當時我們只是 朋友



說 你是我的保鏢
一定不為 過
更不會有人舉 反對票
我 想告訴 你
你永遠是我心中 獨一無二的
沉默保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m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