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天
讓我遇見你們
又不小心的
讓我們在驚滔駭浪及黑暗虛假世界之中組成神秘小團體
(好像是阿傻和阿呆刻意自組小團體的喔)


成員裡有兩個實在很喜愛和低調當朋友
凡事注意再小心
謹慎保守更是他們倆的座右銘
唱高調一定不會出現在他們字典裡
不過辛苦他們了
逼不得已和另外兩位跟低調扯不上關係的人成為團員
有個秘密始終不敢透露出來
其中有一位
我不得不說明
有時候他說的笑點
我還真的有聽沒有懂
以後我會盡量讓自己跟上你的步調滴
而另外一位則是傳說中的大喉嚨
笑聲彷彿是用大聲公播放出來的分貝
千里之外的司機大概可以聽到吧
這個功能應該對司機有幫助
這樣就不會開到別家去了
不只分貝高
更是我們接收新資訊的來源
時常幫助我們升級
不然井底下的青蛙就是我們了
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過呀
在感情裡他卻是一隻青蛙
一直跳不出來
其實這口井一點都不高
因為你一點都不矮


以上純屬真情流露
無惡意介紹之
如有心不平
歡迎批評指教
請勿使用真名留言
因為我們是神祕小團體
請遵守團名之意義


不追求利益的友情
要找已經不容易囉
所以我會更加珍惜
謝謝你們帶給我無限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m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