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就只是如果
不要再問我
我只是說如果
如果不只是如果
那又會是什麼
我想說的如果只有唯一
唯一的如果
我要的只有如果

如果有一天
如果沒有那一天
如果就是以前也是以後

如果今天我失眠了
其實我就是真的失眠了
沒有如果

如果沒有如果
只剩下沒有

如果我說這篇文是如果
真的會是如果嗎
還是不會是如果

如果今天靈感來了
寫了如果非如果
那是真的有感覺才寫的嗎
還是只是就是如果

如果真的是如果
那為何要說如果呢
因為我只是想說如果

有意義的如果是什麼
如果一點都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m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